ack

 

[G/Parksborn]Empty

背景超凡2

有少許改動,OOC


Peter仰头看著踩在脚下的飞行器上凌空在高处俯瞰他的Harry,他说不出一句话来。

他尝试做出個坦然的表情:“Harry……”

“不要怕,没事的。”他听见自己抖得厉害的声音说。

Harry咧开嘴露出狰狞的牙齿,Peter发现自己本能地想要过去抱住他,可是直觉告诉他这没有任何意义。

直至Harry滑到Gwen身边掳走她飞上高空,Peter在建筑物间利用蛛丝急速地穿梭试图赶上他时,他感受到身体里有排开对Gwen的担心外切实的无措在血液里汩汩地淌过,紧接著包裹了他整个身躯,尖慟被埋在喉咙下。

  

Peter按住已经变成绿魔的Harry的肩膀跟他一同在齿轮上翻滚,猛烈的撞击让他周身的骨头都在叫嚣著疼,心却被塞得密不透风。被蛛丝缠住暂时吊挂在空中的Gwen的脸和眼前晃来晃去与他纠缠不休的Harry在眼内交接著出现,而身前的人已不是以往那个。

Peter毫不忌惮地帶著複雜心情看向Harry的眼睛深處,里面盛满仇恨和不甘。胸口好像被抓了一下似的一阵钝痛。

他想起Harry原先漂亮的蓝眼睛,眯眼笑时就像他的灵魂依附在內。现在它们消失了,连带鲜活的生命体溘然暗淡了下去。

“Harry.”他执著地叫他的名字。

对方用他的新面目瞪著他,语气乾巴巴地:“Peter.”

Peter不確定他有没有看错,Harry脸上出现了受伤的神情,但这个小变动马上就消失了。Peter想要與他好好谈谈……即使现在变成了这样也不要紧。

刚才被撞破的顶棚后,粘稠的灰暗夜空有光线闯进来,光晕隐晦地落在各个齿轮上,还有些隐在Harry打著皱褶的可憎皮肤后。


Peter觉得脸近乎要灼烧起来,只是没来由地想起Harry那次哀求他去向Spider Man提出献血的事情。通宵没睡的他眼圈很深,声线沙哑,看起来颓唐得有点吓人。

有钱人家的少爷就是这样,自认识Harry以来Peter一直这样跟自己说,看起来總是病弱又十年没睡的模样,有钱人的少爷總是这样。

然后Peter婉转地表达了他的保留意见,转身要离开。Harry一把抓住他的肩膀,用力過度以至於Peter以為自己半边肩胛骨就要被這樣扯下。

“不要用你的背朝著我!* ”那句情急之下在喉咙里窜出来的怒吼染上可怜的味道,Peter不忍心對那个哭腔置若罔聞。Harry蹭著抱过来,瘦,他身上的骨头硌得直疼。


齿轮的摩擦碰撞声把Peter拉回现实,脚一鬆开滑離卡位,他反射性地手上使了点劲推开了Harry,隨即后脑勺撞上硬物的声响让他浑身不舒服。

天平倾斜,Gwen重新涌进他腦中,他伸直手臂在Gwen身后跟著坠下去。

他想不清空的那部份。

   

FIN


*:/不要背棄我

评论(8)
热度(16)

© ack | Powered by LOFTER